2013-06-05

Puzzle 24 在 iTunes App Store 上架了


之前寫的一些小 App 大都是在 Android 上自己玩玩, 沒有上架問題,"Puzzle 24" 是個人第一個上架的 iOS App(喂~ 慢了別人三年以上,淚)。

玩法是要放在正確的位置上才算完成一個拼圖片,可以從相片裡的照片製作個人拼圖。單一拼圖玩的時間有刷新記錄時,會儲存起了。

為什麼定價為美金 2 元?覺得第一支 App 一定要定個合理的價格,不考慮銷售情況。(另一個原因是免費 App 放廣告也不是不用時間成本,懶)。

"Puzzle 24" 使用 Flash CS6 / AIR 3.8 / Starling / Feathers 開發,效能上不盡人意,主要有兩處。一是載入照片時,在 iPhone 5 上還好;iPhones 4S上有些慢;iPad2 上很快,因為照片尺寸較小。二是建立拼圖時,iPhones 4S上可以感覺到慢, iPhone 5 和 iPad2 還好。實機測試就上述的三台,iPad2、iPhone 4S 和 iPhone 5。在 iPad2 上,螢幕夠大,效果最好。


沒有留言:

F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