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MDM ZINC 3 雜記

最近使用 MDM ZINC 3 的雜記:
  1. 使用 AS2 時,SWF 發佈的版本必須為 for Flash Player 8 (含) 以下。
  2. AS2 類別檔使用到 mdm 時,宣告為 dynamic。
  3. AS3 Flash document class 一定要在 constructor 內呼叫 domdm.Application.init()。
  4. 載入其它 SWF 時,記得在主要的 Flash Movie 的最前面下 mdm.Flash.setSWFDir()。
  5. SQLite 無法存放中文,可以用 URL-encoded 解決(mdm 存入時不會自動轉換為 UTF-8)。
  6. SQLite 開啟資料庫時,檔案會自動建立。
  7. SQLite 判斷資料表是否存在用 "SELECT * FROM sqlite_master WHERE type='table' AND name='DB_TABLE'"。
  8. Firefox 的附加元件 SQLite Manager 相當好用。
  9. 中文輸入有問題,會變亂碼。

沒有留言:

F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