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Open Flash Chart - 免費的 flash 各式圖表

官網: Open Flash Chart
好心人士翻譯的中文網站
支援多種後台程式語言技術

2 則留言:

不詳 提到...

老師我想用flash+XML畫pie圖,可是我不懂貝茲曲線的計算方式,所以搞半天弄不出來,想問你有沒有範例,可讓我參考,或是告訴我哪裡有教學,謝謝辛苦了,搞好久弄不出來,我快被老闆打死了.

Shinder 提到...

畫 pie 用 curveTo() 應該就可以達成, 不需要 Bézier curve 吧。這裡有個 Cubic Bezier Curves 的範例, 有 Flex 的原始檔

FB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