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Flash CS3 ActionScript 3.0 應用程式設計」圖片對照

收到「Flash CS3 ActionScript 3.0 應用程式設計」版權書了, 不過發現裡面的圖都比較深色, 問企編得到的答案是「油墨加重, 而且紙張是象牙白, 所以視覺上會變得更黑」。

其實有部份的圖應該印成彩色才適當, 不過因為售價及成本的關係, 又是偏程式書, 所以印成黑白書 (嘖! 定價520, 天瓏才賣406, 不知道有沒有算錯)。

為了讀者方便, 用昨天介紹的 BulkLoader 和書中的範例, 兜一個小相本用以查看書中的範例圖 (不包含圖說)。由於使用國外便宜的空間所以速度較慢, 敬請見諒。

「Flash CS3 ActionScript 3.0 應用程式設計」圖片對照

2 則留言:

annwongfresh 提到...

I am your reader of AS2.0 . I often introduce to friends and students. I have not see your AS3.0 in HK's selling. 很期待香港會出現 ^_^

Shinder 提到...

Thanks :)
有少部份書賣出台灣, 不過不確定是不是香港.

FB 留言